您当前的位置: > 详细浏览

DROID 开源工具在长期保存系统格式识别中的应用

请选择邀稿期刊:
摘要: 摘要: 【目的】在数字资源长期保存系统(DPS)中应用开源格式识别工具获取复杂对象的格式信息。【应用背景】摘要: 【目的】在数字资源长期保存系统(DPS)中应用开源格式识别工具获取复杂对象的格式信息。【应用背景】在现有开源工具的基础上, 为满足 DPS 的实际需求、保障效率和执行效果, 需选择合适的工具进行二次开发和集成应用。【方法】分析比较现有两种常用工具, 选取 DROID作为 DPS的格式识别工具, 同时针对 DPS效率要求, 提出选用 DROID 批量格式识别的处理思路, 并对其进行有效封装。【结果】将 DROID 封装为“DPS 的批量格式处理模块”并在 DPS格式识别及技术元数据抽取中得到实际应用。【结论】 DROID是一个优秀的开源工具, 其自动批处理特性基本满足 DPS格式处理需求。

版本历史

[V1] 2016-04-14 09:57:04 ChinaXiv:201604.00652V1 下载全文
点击下载全文
预览
同行评议状态
待评议
许可声明
metrics指标
  •  点击量4700
  •  下载量1959
评论
分享
申请专家评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