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 > 详细浏览

半色调可视加密算法的综合评价算法

请选择邀稿期刊:
摘要: 已有半色调可视加密(HVC)算法的评价普遍采用正确解码率(CDR)或比特错误率(BER),未考虑信息隐藏对载体图像造成的干扰。提出一种半色调可视加密算法的综合评价算法,综合考虑信息隐藏对载体图像造成的干扰和提取秘密图像的错误率。选择平均每像素干扰值(ADPP)衡量信息隐藏对载体图像造成的干扰,为保证ADPP和BER数据范围的一致性,采用秘密图像结合隐藏阈值T计算最大平均干扰值(MAD),将ADPP和BER结合MAD和系数λ综合计算,得到半色调可视加密算法的综合干扰值(IDHVC)。该算法与已有综合评价算法相比在运算量方面具有明显优势。通过实验验证,该算法可应用于灰度和彩色半色调可视加密算法的综合评价。

版本历史

[V1] 2020-09-28 14:16:16 ChinaXiv:202009.00077V1 下载全文
点击下载全文
预览
许可声明
metrics指标
  •  点击量1221
  •  下载量678
评论
分享